close



這瓶酒 一直沒有機會喝
直到上個假日  剛好  買的乳酪絲也到了
就趁著隔天休架 開來 慶祝一下吧(慶祝什麼呢?=_=)

開瓶的時後  那軟木塞的香味 就已經讓我捨不得丟掉了
這隻酒是13.5% 與一般紅酒比較 偏高~(一般喝的都是12%)
當然 應該也還有更高的 只是我還沒喝到
顏色是我最喜歡的深紅色 偏紫 
果香味很濃 好像是黑莓類或櫻桃的果香 還有一點淡淡的煙燻味
丹寧適中 味道偏甜
很適合女孩子  但是  要多準備一點錢就是了  價格會稍為貴一點 但是很值得唷

那天  才喝3/2杯
就有點暈啦 真是一杯很厚的酒呀~~
是我喝紅酒喝過這麼多隻  第一次暈~呵
不過  千萬不要給我買這隻加汽水唷  太浪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medemen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