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戀

作詞:姚謙 作曲:李偉菘


好像漫長的夢 越在時光海洋

咫尺天涯相思長 人各在一方

秋千隨風擺蕩 話還在我耳旁

一朝醒來發蒼蒼 心事卻依然



許我向你看 每夜夢裏我總是向你看

在這滾滾紅塵心再亂 一轉頭想你就人間天堂


許我向你看 美好記憶只因為向你看

既然青春是如此短暫 暗戀才如此漫漫的延長

---------------------------------------------------------------------------

這是 暗戀桃花園的主題曲
等我找到了歌 在放上來給大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medemen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