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各位親愛的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女王我憋了好久,終於來告訴大家我的新書上市日期,以及封面曝光!

書名《我是女王》,將於 4 /26 開始全省書店都可看到它的蹤影!

至於這個封面嘛,絕對不是照我外表畫的,請不要多做聯想,這是我請插畫家照我要的感覺去畫出來的。也很感謝出版社下重本幫我製作這麼精美的印刷!據出版社朋友說,很少遇到整本書所有內容、文案、設計、編排甚至行銷活動都要給作者看過才可以出的作者。對不起,我龜毛。

網路書店也可以開始預購囉: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59494
誠品 http://www.eslitebooks.com/Program/Object/BookCN.aspx?PageNo=&PROD_ID=2680249564006
金石堂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551295194&Actid=tornado

大家可以上網搶先看一下書的介紹唷!(好害羞唷,嘻嘻!)

文章的標題或許很熟悉,但是內容我都修了不少,畢竟人會長大,以前的想法隨著歲月的增長會有不同的轉變。其實大家也知道,女王我對於出書這回事真的龜毛了很多年,既然出版了,我希望這是獻給每一位在這些年看我文章,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分享成長過程的朋友,雖然我不認識你們,但我謝謝你們給我的鼓勵和支持。

這是一本獻給你們的書。獻給我們所經歷的成長,我們的紀念。

我抱著又開心又害羞的心情,來跟各位宣布這個好消息,請期待新書上架。並希望我一本小小的作品,可以讓你們想帶回家做個紀念、做個珍藏,以鼓勵我繼續提筆寫下去。

【我是女王‧新書發表會】

這是我自己辦的活動,針對我自己的朋友以及各位網友所辦的一場慶祝出書的小型聚會。(不是記者會也非正式活動)

想要見我本人、和我作個朋友(我很nice的不會咬人,長相和相片相似度很高不必抱太大期待),並想在書上留下我醜陋的簽名的各位,或是想認識常出現在女王相簿的哪一位朋友(我很樂意當媒婆),都歡迎蒞臨前來捧場唷!

將來有沒有簽書會還是未知數(要看書賣的好不好,出版社給不給辦),所以請把握這次機會吧!
嘿嘿!不必害羞,女王我都不害羞了你們還害羞?!

時間:4/29(星期日)下午2:00~5:00

地點:FIFI 茶酒沙龍    地址:仁愛路4段15號2F 
(溫慶珠開的店, 位於仁愛路上很靠近復興南路,一整棟灰色建築,隔壁是華南銀行。請直接搭電扶梯上2F!)

*搭捷運的朋友可以在忠孝復興站下,往仁愛路的方向走10分鐘內可到,到仁愛復興十字路口請走福華飯店斜對角。
*開車的朋友可以從FIFI旁邊巷子開進去,左手邊有一個露天的收費停車場。

活動方式:現場有販賣書,由可愛的女王好姊妹負責銷售。一本250元,現場並提供各式飲料和精緻點心招待各位唷!
(比原價多10元,因為現場找零不便,請見諒。現場買幾本女王就簽幾本唷!抬頭要寫給xxx或給「我的前女友」皆可!)
            


到時見!

謝謝大家,請密切留意後續在此公告的出書相關活動訊息!很多好玩的活動唷!請期待!



愛大家的 女王

*文章來自 illyqueen的網誌

大家有興趣
記得買來看看唷
當然  要到誠品書店買
最重要的是
找我買!哈~
有些事 私底下講嘛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medemen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