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1這一天 ........
時間過的很快 一下子 一年就過了
大家是不是很有默契的 不去談起這一天?

我沒有忘記
我多麼不想 去記起這樣的日子
妳的祭日
這兩個字 是這麼的沉重
妳走後的一年
這個世界 發生了很多事
我也發生了很多事
我的事裡面 還包括妳

今天是個看似開心的一天
我小心翼翼的 不去碰到這段記憶
我也沒有主動要去看妳
我承認我沒有勇氣
我的勇氣 就在去年去儐儀館見妳那一刻 用光了
原諒我暫時不去見妳

慕 來不及告訴妳 我也愛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medemen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