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寫文章到現在 也夠會拖的了  其實是上班上的暈頭轉向@~@

短短一個月 發生真多事

最可怕的 是我的喵咪 摔斷了腳 並且付出了可怕的醫藥費  你能想像 要超過三萬 是做了什麼嗎!?

但是  牠也快好了 ...............(以前說生兒子要當外科醫生的 麻煩請改當獸醫吧!)

 

另外 一拖在拖的  是房事  房子的事

看了又看 想了又想  .........弄到最後....婆婆跟媽媽告了個小狀....

我們只得乖乖的  去住婆婆要給我們的房子

我只能往好處想  先住吧  努力在存錢  買個豪宅吧

而且 和熊先生 也討論好  應該要何時搬進去

那更煩的事又來了  房子是需要裝修的 

已經耳聞隔間非常的爛 又是老房子 

我想  花錢可能已經是事小  錢可以解決的都是小事

過程.....我已經可以想到非常的麻煩了

雖然我還沒看過到底有多糟.....

 

既然決定了  就安心吧

不要想太多  最後煩了自己

自己要26歲了  或許對現在人來說 還很年輕

但是  似乎也越來越沒有考慮太多的時間與空間了

還是那句話 既然是這樣了  就安心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medemen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