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結婚後

很多人很喜歡找我聊愛情的看法

好像我成了感情顧問

其實 大家心理 或許只是想知道 我是哪個筋不對 竟然說:yes.i do

 

我沒有什麼衝動 或許你們覺得我很衝動

但是對我來說 我就好像去了很遠的國家旅行 我走了很長的一段路

以為自己尋尋覓覓是要找尋什麼

但最後回到家 才發現 自己已經擁有了很多

這趟旅行 多走的不是白費 而是更讓我明白  簡簡單單  不鑽牛角尖  就是一種幸福

 

自己並非是不想工作 只想當好命太太的人

只是婚後 事業心也真的淡了很多

有人說我委屈 說我犧牲 說我生活封閉

但 現在的我 心裡有著比以前更豐富的充實

可能是我的目標 我的計畫 都更踏實與明確

對不婚族來說 我很容易成了被嘲笑的目標

什麼計畫 什麼踏實 不過就是太太與媽媽的雜事

但如果 你我不可能不婚 總有一天一定要走向這條路

那麼就好好的扮演這個角色  如同在職場一樣

 

我不是你們的感情顧問  也沒有你們想像的那樣

結了婚後 羨慕單身 帶著不甘心

我很清楚人生每個階段  就像我工作一樣

我努力做好角色 讓自己過的自在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medemen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