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這裡,屬於我一個人的地方

靜靜的與自己分享

 

有人覺得,女人懷孕,天經地義,在正常不過的事

但對某些人來說,懷孕是一個上天的奇蹟,是一個恩賜,並不是理所當然

是的,那就是我

 

不孕已經超過一年了,所有的苦,每個月反覆的重來

既使我在樂觀,堅強的心智也會被摧毀

但,我還是得每天笑臉迎人,因為我知道,我的家人愛我,

我知道他們一樣害怕我受傷,總是小心翼翼的不去碰觸我的傷口

 

面對找不到的問題,無止盡的治療,還要多長的時間呢?

二年  五年 八年 十年..............

老天爺,求求你給我你的恩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medemen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