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有一點點的奇蹟發生在我生上,

在D14的血液報告,驗到了HCG:2.9,LH:0.6

但數值時在太低,在寶醫師的建議下,把藥全徹了

寶醫師告訴我:如果妳會懷孕,我今天把藥徹了,這胎也是妳的

我想,baby是有考慮過要住下的,可能,又看見別人有更好的地方,先去別人的肚子了~

我乖乖聽醫生的話,把藥徹了,準備休息,準備迎接過年,

回診完的下午,到了寶派的聚會,迎面而來是許多姊妹的笑臉與關心,

讓我暫時忘記了難過....

晚上回家,熊先生特別來高鐵載我,帶著我去吃好久都不能吃的東西,一路上逗我開心,

回到家,看見自己的藥盒,裡面滿滿的針筒與黃體素,這次買了特別多,本來很有信心的要用到懷孕三個月,

看見這些東西,我忍不住的大哭了,問老天為什麼不給我一個機會,

這條路真的很辛苦,很漫長,整整十個月的拉扯,我真的有點累了,

休息兩個月,過年後要進入長療程,加打一個月的柳普林,

我想我要有更強的心智,才能再熬過下一次的療程~

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medemen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